2008年8月21日星期四

深受打击~~~如果不是王xx硬是要今天一考完就讨论答案...haiz~~~心情超忧郁的...害我连午餐也没心情吃...这真是罪业深重ah~~~而且可怜的我今天还是第一天被“大姨妈”拜访...真的是超痛苦的~~~还害得我只想不停的听歌,而且还是在恐怖的miss9的节...(还好功夫到家没有被发现~~~)不但要担心被miss9发现还要担心被她叫起来读英文哦...(还是一篇超超超超长的英文演讲稿...半黑人先生--Obama所发表的咯~~~) 搞到我精神紧张又心情忧郁...真的是好累人的一节课ah~~~只可惜,这种忧郁性格实在不适合本小姐~~~结果,在得知老妈子下来kl后又很开心酱跟她去shopping咯~~~没想到竟然买到不少战利品...真的超兴奋的...不但买到一件衣服还买到想买很久的bra~~~ 还有还有...还买到一个pillow...哈哈~~完全把考到很差的事情抛诸脑后咯~~~疯狂shopping的结果就是肚子超痛的...但是一想到明天就可以和阿苗(and her dear),粉强,阿珊去唱k就超兴奋的...结果我一整天就好像坐过山车酱高低起伏...还好本小姐的适应能力超强的...(其实一切都得归功于情绪化咯...)

没有评论: